如果在中签后出现新股认购资金不足情形的,请问老师这该如何处理?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股必备手册

如果在中签后出现新股认购资金不足情形的,请问老师这该如何处理?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5705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果在中签后出现新股认购资金不足情形的需要缴足资金

发布于2020-7-29 16:2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申购中签后资金不足怎么办,哪位老师能说一下
T+2日16:00前务必补足资金,否则不足部分视为弃购。应急:银证转账、卖出持仓、短期拆借。后果:连续12个月3次弃购,6个月内禁打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规则:可部分缴款,最小单位1股。
欧阳岐金 1659
北交所打新中签但认购资金不足咋办?求紧急解决方案!
(1)北交所打新中签后资金不足,通常会触发违约处理,可能影响后续的打新资格。(2)紧急情况下,可以尝试通过券商提供的融资服务临时补充资金,但需承担相应利息。(3)部分券商可能允许延迟缴...
小鹿经理 257
新股申购中签后因资金不足弃签,账户为负数几天可以恢复使用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新股中签后资金不足导致弃购,账户出现负数一般会在1-2个交易日内自动解冻。比如周二申购的资金缺口,周三补足或确认弃购,通常周四就能恢复正常交易。如果账户被临时冻结,建议及时联系券商客服...
资深顾问黄 1561
北交所打新中签认购资金不足怎么解决
北交所新股中签后必须足额缴款,未足额缴款=视为放弃认购,连续3次放弃,12个月内不能参与北交所打新。
平安喜乐 422
新股申购中签后资金不足怎么办,大佬请指导一下
中签后资金不足,核心是“T+2日16:00前补足”。实操三步:立刻盘点:清算账户可用余额+当日可卖出持仓市值,缺口多少一目了然。当日卖出流动性好的ETF或大盘股(优先沪市1手=100股...
首席常经理 3138
新股申购中签能部分认购吗,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在新股申购中,中签后不能部分认购,必须全额认购。这是由中国证券交易所和证监会的规则所规定的。原因说明:新股发行采用“比例配售”机制,中签后系统会按中签数量自动扣款,若资金不足则视为放弃...
小鹿经理 243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