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9-2-19 10:21 广州
持仓股票想分批出货,华宝的分批出货条件单能设置按比例或金额卖出吗?
分批买的股票卖出按什么价格,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分批买入的股票卖出时候的顺序?
分批买的股票卖出按什么价格,麻烦解惑,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