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中不中签是运气还是有人为因素?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看问答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新股申购中不中签是运气还是有人为因素?

叩富问财 浏览:5203 人 分享分享

23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中签这个主要还是运气和打新股的时间段,以及资金量有关,这个不存在人为因素的。

发布于2018-9-4 13:19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申购成功概率大一是资金量大,还有一个据股民反映是交易时间,比如早上9:45----11:20,下午13:15----14:45之间的概率大大些。没有人为操作因素。

发布于2018-9-4 13:1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新股的中签率完全就是运气的问题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9-4 13:19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散户申购新股从来都不中签,散户打新股为什么总是不中
您好,原因还是中签概率本身偏低,再加上部分操作细节没做到位。开户需要用到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需要注意佣金高低,开户需要注意佣金高低,在我司开户的话,佣金可给您全市场内较低的!
顾经理 2318
新股申购如何提高中签率,为什么别人经常中签,而自己总是不中?,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1.多账户打新:合规多账户分散申购(家人账户)2.顶格申购:足额配对应市值,打满上限3.选冷门新股:避开热门大盘股,优先小盘低价股4.分时段申购:10:30–11:30、14:00–1...
老牛经理熊熊 721
请问新三板精选层新股申购的中签也是看运气吗?还是有分配规则的?
你好亲,新三板的话主要看你的打新速度,先申报中签的概率更大的;佣金成本价/融资利5.5,支持量化pro-trade,QMT,节日愉快~
你的客户经理 8367
新股申购中签是全部中吗,需要重点留意哪些方面?
申购不会全部中签:沪深摇号随缘,北交所按资金比例分配,均只能分到少量;重中之重:T+2日16点前备足现金,避免弃购被限制打新;打新先看估值防破发,分清两市市值、提前开通科创/创业权限。
珍珠大王驾到 8244
科创板新股芯朋微在7.13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你好,中签的情况会在申购后的两个交易日通知,关注app和短信
资深刘经理 5944
为什么有的人新股申购一直不中?
1.市值少、申购额度低,中签概率低;2.单一账户申购,无多账户分散;3.坚持不足、高频少,运气因素叠加。
老牛经理熊熊 200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