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了新股票之后要持有多久才能卖出去?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中了新股票之后要持有多久才能卖出去?

叩富问财 浏览:13956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看新股的走势的,一般来说新股的走势还是很不错的,我司的佣金低

发布于2020-2-24 13:2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上市之后可以卖出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20-3-31 10:0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一上市交易就可以了,中签到交易中间一般要8—15天。

发布于2020-10-9 16:43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一般都会经历连续多日的涨停,涨停日越多,股价就越可能下跌,因此您可以根据自己的盈利程度和判断来决定什么时候卖出。

发布于2018-8-27 22:30

关注 分享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中签的新股在上市当天能马上卖出去吗?
新股上市的当天在交易时间段内,个人投资者是可以正常的进行买卖操作
licai8 56704
为了购买科创板新股,我持有了一定的股票市值,如果购买到了科创板新股,原有的股票多久能卖出呢
您好,只要您满足申购条件了,可以随时卖出的,随时欢迎与我在线交流低佣开户。
资深毛经理 8990
在港股市场中,如果中签新股了是应该先持有还是马上卖出去?
您好,中签新股了是一般是先持有等待开板再卖出。我公司支持全国7*24小时手机开户并且交易佣金低至行业底价
首席林经理 4985
配债成功之后,要持有多久股票才可以卖出去,老师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配债成功后,股票随时都能卖出。不过,是否要立刻卖出股票,得综合多方面情况考量。要是你看好公司的长期发展,觉得后续股价还有上升空间,那可以继续持有。要是你更看重配债收益,配债成功拿到收益...
资深赵经理 3320
请问一下,新股中签后多久能卖出去求解答?
中签≠能卖,等新股正式上市的第一天开盘,就能直接卖出;从申购到上市,中间间隔1-2周,具体看公司公告。
平安喜乐 1916
为什么我的股票我委托卖出总是没卖出去呢?
那说明你的委托价格不合适啊,可以修改一下委托价格。点我可以降低佣金。
金牌张顾问 3296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