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重组的话,是好事还是坏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重组

股票重组的话,是好事还是坏事?

叩富问财 浏览:11230 人 分享分享

23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股票重组如果成功,复牌的时候几乎都会一字涨停,所以基本都算是利好。
重组成功一般意味著公司将脱胎换骨,完全从以前的微利甚至亏损中摆脱出来成为优质的公司,当然也不排除一些特例的存在。股票重组一般来讲都是好事,关键是重组的资产质量如何。但是如果重组后对个股没有实质性利好,仅仅属于补涨行情的话要注意了。

发布于2018-8-24 13:5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重组是好,重组有以下几点好处:提高资本利润率。避免同业竞争。减少关联交易。把不宜进入上市公司的资产分离出来。资产重组是指企业改组时将原企业的资产和负债进行合理划分和结构调整,经过合并、分立等方式,将企业资产和组织重新组合

发布于2018-8-24 13:56 阿拉尔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股票重组一般来讲都是好事,关键是重组的资产质量如何。但是如果重组后对个股没有实质性利好,仅仅属于补涨行情的话要注意了。股票重组如果成功,复牌的时候几乎都会一字涨停,所以基本都算是利好

发布于2018-8-24 13:54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xd开头是好事还是坏事?
股票名称前带有“XD”标识,表示该股票处于除息日,即公司已向股东派发现金红利,股价将扣除分红金额进行调整。关于“XD”是好事还是坏事,需结合投资目标、市场环境及公司基本面综合判断,具体...
资深小元经理 84149
股票停牌是啥意思啊?是好事还是坏事?
股票停牌就是股票停止交易。股票停牌情形主要包括上市公司主动申请和证券交易所强制停牌两种,具体如下:•上市公司主动申请停牌:上市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股东筹划控制权变更、要约收购等事...
银泰证券建会 26881
你好!股票出现XD是好事好事坏事!还会往下调吗
您好,XD是"Ex-Dividend"(除息日)的缩写。除息日是指股东有权获得分红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通常出现在股票的分红派息前一天。在除息日,股票价格会根据公司分红的金额做出相应的调整...
量化张经理 14066
融资买入是好事还是坏事
券商办理两融账户的利率是可以给到低价利率的,当投资者交易资金量越多,就会获得更多的利率优惠,两融开户是可以获取低费率优惠的,建议在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获取低费率。两融权限是需要客户本人到...
资深富经理 56265
企业股票重组是好事还是坏事?谁能帮忙解析一下?
企业股票重组是利好的,重组之后一般股价会上涨。
毛顾问 7212
股票缩量下跌是好事还是坏事?
股票缩量下跌也是需要分析市场的,不能单独时候是好是坏。建议您可以对比我司,股票佣金是行业超级低的水平!
首席黄顾问 1148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