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9-3-3 22:32 广州
很多人都在使用融资,但是我刚做股票,应该如何融资买入,求教?
我一直都有账户,一直都在炒股,但今天突然在看盘的时候被注销了
股票挂单不撤一直都在吗,有人能通俗说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