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我已经中签了,现在我账户里有足够的钱,请问老师我还需要再操作什么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看问答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新股申购我已经中签了,现在我账户里有足够的钱,请问老师我还需要再操作什么吗?

叩富问财 浏览:19372 人 分享分享

22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不需要操作什么了,会自动扣费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3-29 10:53 重庆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会自动扣除的,关注公司公告就行了,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11-11 13:40 武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参与科创板新股申购,除了权限还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参与科创板新股申购,除了开通科创板权限外,还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持有沪市市值:需持有沪市非限售A股股份和非限售存托凭证总市值在1万元以上(含1万元),才能参与申购。市值按T-2日(T日为...
资深程经理 20171
新股申购后如何查询自己中签了?中签结果几天出结果呢?
您好,新股申购中签后会收到证券公司短信提醒,也可自行登录app或者交易所官网查询,中签出结果一般为T+2日晚。如果您想要买股票手续费低,您可以在预约一名网上客户经理,现在的客...
资深小婷经理 83000
上能电气3.31新股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一般来说会有多少盈利啊?
您好,中签之后的盈利一般来说都是会有很多的哦,祝您中签~
【杨经理】 7346
股票开户录视频,之后在账户里的其他操作,还需要录视频么?或者还需要人脸验证么?
股票开户录视频,之后在账户里的其他操作,还需要录视频或者还需要人脸验证,比如港股通,创业板,科创板等权限。上市券商交易费用给到行业超低价,随时来电办理开户!
资深张经理 4716
新股申购时,如果建业股份中签了,那交款日期是哪天呢?
新股申购时,如果建业股份中签了,那交款日期是中签日的!
首席南经理 7361
科创板的新股如果中签了之后该如何操作?
科创板的新股中签后一定要及时缴款,同时要关注多久上市,因为科创板新股上市前五天没有涨跌幅限制的,现在办理科创板权限开通在手机APP即可,开通的条件是50万资金和2年交易经验。...
资深康经理 4516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