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息红利税扣取的计算方式是怎样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息红利税 股息

股息红利税扣取的计算方式是怎样的?

叩富问财 浏览:2291 人 分享分享

4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券商VIP开户可以联系客户经理指导办理,需要的材料有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以及本人名下国内常见银行的银行卡。手机下载对应券商的开户软件,按流程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上传身份证正反面,上传银行卡号就完成了。开户就来我这儿一周7天不停歇竭诚为您开通低佣金账户!

发布于2023-5-29 13:49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新手股票开户的话还可以找专属顾问进行一对一的指导的,线上可以找专属顾问办理的,股票开户是可以成本价进行股票开户的,欢迎联系吴经理。

发布于2023-5-29 15:32 宜宾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分红的时候,通通不扣税,卖出股票时,持有时间在1月以内(含1个月)的,补交红利的20%税款;持有时间在1月至1年(含1年)的,补交红利的10%税款;持有时间超过一年的免税。分次买入的股票,一律按照先进先出原则一一对应计算持股时间。

股息红利税的计算公式:

股息红利税补缴=现金分红总金额*税率+股票分红总股数*面值(1元/股)*税率

特别说明:如果只送股,不派发现金,也要扣税。但公积金转增股本不用扣税。

以上是我对这个问题的答复,希望对你有帮助,如果还有任何问题,欢迎点击右上角微信或电话一对一交流,提供免费开户,开户即可享受VIP低佣金费率,上市头部券商,综合实力雄厚,竭诚为您服务。


发布于2023-5-29 13:28 鹤岗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利息、股息、红利所得的计税公式:应纳税额=应纳税所得额(每次收入额)×适用税率(20%)

持股1个月以下:应纳税额=应纳税所得额(每次收入额)×适用税率(20%)

持股1个月以上1年(含1年)以下:应纳税额=应纳税所得额(每次收入额*50%)×适用税率(20%)

持股1年以上:不征税

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的,其股息红利所得全额计入应纳税所得额;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的,暂减按50%计入应纳税所得额;上述所得统一适用20%的税率计征个人所得税.持股期限超过1年的,股息红利所得暂免征收个人所得税。

有更多投资疑问和开户需求,可以添加右侧微信与我联系,可为您申请超优惠佣金福利的!

发布于2023-5-29 13:32 青岛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A股股息红利税是如何按持股时间差异化征收的?做T会影响持股期限吗?
先给结论:A股红利税按持股时间分三档:≤1个月20%、1个月~1年10%、>1年免税;日内做T(收盘持仓不变)不影响原有底仓持股期限;但只要卖出部分底仓,就会按先进先出扣税,新买入部分...
证券董经理 3041
港股通股票分红时,股息红利税如何计算?
常规(H股、普通港股、多数红筹):统一预扣20%红利税,持股长短不影响,税后=税前股息×0.8。少数红筹(移动、中海油等):先扣10%出境税,剩余再扣20%个税,综合税负28%,到手仅...
老牛经理熊熊 2492
股息红利税补缴什么意思,麻烦详细说明
**股息红利税补缴**,就是你**卖出分红股票时**,券商根据你**实际持股时间**,从账户里**自动补扣的差额税款**。核心一句话:**分红时暂不扣税,卖出时按持股长短算总账,持股越...
欧阳岐金 2050
投资者通过融资买入的股票在分红时,融资利息的计算方式是否会发生变化?在这一过程中,是否存在诸如股息红利税减免等税收优惠政策,投资者该如何合理利用?​
参与融资融券需要符合以下规定为前提条件1:提交资产记录要求体现最近20个交易日的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元。2:融资融券准入条件之一是在过去20个交易日内,日均持有资产维持在50万元以上的...
资深高经理 859
目前不同时期买卖股票的红利税如何计算?
您好,印花税是千一,所有券商都一样也无法改的,我司费率优惠到成本价的,不怕您去对比的!
首席南经理 10598
红利税是什么时候缴纳的
A股个人投资者的红利税不在分红发放日扣缴,而是在卖出股票时,由券商系统自动计算并从资金账户持股期限实际税负≤1个月20%1个月~1年10%>1年0%(免税)
财经小李子 96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