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户如何能够申购到新股,打新技巧有哪些?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散户 打新必备资料包 申购

散户如何能够申购到新股,打新技巧有哪些?

叩富问财 浏览:6044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提高中签率的技巧
1、一定要坚持。只要有新股申购市值额度,要本着“打新虐我千百遍,我待打新如初恋”的态度坚持申购,不能因屡次不中而轻易放弃。
2、普遍撒网,上限申购。新规打新是不需要冻结资金的,所以不管有几只新股,统统都打!另外一定要按照上限去申购,这些一般交易软件都会自动提示,可不要自作聪明,本来你能申购10000股,结果你自己改成了5000股。因为只有第一次下单有效,且不能撤单。
3、选择中签率高的时间申购。大数据统计,新股中签概率高的时间段一般为上下午交易的中间时间,具体而言,一日期间的时间是10:30-11:20,14:00-14:40;根据中签数据统计,具体为以下时间前后,仅供参考。分别为:11:06、11:16、11:23、13:27、13:37、13:53、13:57、14:03、14:27、14:37、14:39、14:53。
4、有条件的话可多账户申购。家人每人一个账户,最好的办法是分别满足最大可申购额度,深圳股票一个账号配置20万足以覆盖大多数新股,上海股票因为额度相对较大,基本配置20万也能满足基本最大要求;另外,如果你开了融资融券,那么融资的市值也计算为额度。

发布于2018-6-1 11:34 阿拉尔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打新就是一个概率性的事件,不需要什么技巧,唯一的技巧就是多的市值多点申购配额,欢迎交流哦。

发布于2018-6-1 11:33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1、申购大盘股,因为散户的持股市值不多,而大盘股的每人申购上限比较高,因此散户一般不能顶格申购,会导致申购的倍数偏低,相应中签率就更高。2、持有足够多的股票市值,并坚持申购,这样的话申购数量多,虽然不会提高中签率

发布于2018-6-1 11:3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只要有上海和深圳的持仓就能申购新股,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6-1 11:2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散户申购新股从来都不中签,散户打新股为什么总是不中
您好,原因还是中签概率本身偏低,再加上部分操作细节没做到位。开户需要用到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需要注意佣金高低,开户需要注意佣金高低,在我司开户的话,佣金可给您全市场内较低的!
顾经理 2115
打新股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新股申购时间有何技巧?
根据市场经验和数据统计,打新股相对较佳的时间通常是上午10:15-10:45和下午13:45-14:15。新股申购时间技巧方面,可避开开盘初期和收盘末尾的申购高峰时段,选择申购人数相对...
刘经理 8903
如何能查询到自己的股票账号可申购新股额度?
您好,这个申购的额度和您的市值大小是有关的哈,祝您开心。
高级顾问张 9179
为什么我总是打不中新股?打新股需要多少市值才能申购?
打不中新股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新股中签率本身很低(通常在万分之几),参与人数多导致“僧多粥少”;二是可能市值不足或分配不合理,影响可申购额度。至于市值要求,沪市和深市分开计算,沪市每1...
顾问林 3264
今天科创板有9个新股可以申购,有没有什么申购技巧啊?
在交易软件中一键申购就行了,我公司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了解
祝经理 6029
资金少的散户怎么才能打新股,打新股选择沪市还是深市更好
您好,新股申购需要账户内有一万以上股票市值,资金少的散户只要满足市值要求就能参与打新股,核心是通过合理配置少量市值获取申购资格,不用大量资金也能操作。安装相应的公司软件,按照软件提示流...
首席卢经理 135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