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开户后每次交易证券公司要收佣金吗?收多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股票佣金是根据资金量来看的,我们的佣金是很优惠的,是可以节约很多的投资成本。量大更低,欢迎预约开通

发布于2020-3-25 09:02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开户证券公司是单笔进行收费的,交易佣金看资金还有交易频率是可以调整的

发布于2020-3-26 16:53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只有进行交易才会收取佣金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20-4-15 11:23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开户佣金根据资金办理的,在线免费完成开户手续,我司的佣金费用是超级低成本

发布于2020-4-16 13:24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股票开户佣金根据资金办理的,在线免费完成开户手续,而且我司的佣金费用是超级低成本

发布于2020-5-11 15:29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开户是免费的,只有交易时才会收取佣金的,现在是可以做到成本价的!

发布于2021-3-1 14:4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交易佣金是根据资金量可以和券商协商降低;通常开户券商设置的默认佣金都为万分之三;建议和证券公司协定佣金大小后再开户的;开户资料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我司开户佣金极低;低到不能再低;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4-9 15:0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股票开户后佣金都是默认的万3,可以找客户经理调整的,你可以在手机上办理在手机交易软件上进行操作的,在家就能办理。找我开户没有门槛的费率是低到没朋友的!

发布于2021-7-7 10:05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4
其他类似问题
证券公司佣金最低收多少,一般收多少?
您好,佣金万三左右,可以低至成本价的,想要开低佣金账户建议联系经理开户,不仅很方便,还能以协商佣金申请VIP账户,协商佣金以后再去开户,开的账户佣金这些会比较低。以下降低账户佣金的操作...
资深小周经理 5559
你们是哪个证券公司?开户收佣金吗
我是上市券商客户经理。开户是免费的,但交易会产生佣金,这是证券公司的正常收费。股票交易的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港股通也是万三,A股印花税万分之五,港股印花税千分之一。佣金不足5元按5元收...
首席张经理 961
佣金是每次买卖都收吗?买和卖都收吗?
您好,佣金是每次买卖都收的。证券开户的办理不花钱的,股票开户步骤其实没有几步很简单。网上开户流程:下载券商app,一键开户,现在足不出户就可以开户,开户一定要用储蓄卡,不可以用信用卡,...
首席李经理 526
你好。股票每次交易都要佣金吗?不交易要收佣金吗?
您好,是的,开通股票账户直接在手机上办理就可以了,需要您年满十八岁然后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开户。了解股票市场行情时,需关注到股票开户手续费用一般在万2.5-万3上下波动,但不同证券公司在设...
高级胡经理 3116
炒股的佣金是按什么收的,哪家证券公司收的少
你好,炒股的佣金是按成交量收的,网上开户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完成,您可以预约一个客户经理指导开户的。办理股票开户,享受优惠佣金,专业服务可以联系我!
首席卢经理 2488
股票每交易一次都收费吗?每次都收5元吗?
您好,不足五元按五元收。证券佣金水平万三左右,低佣开户可以找客户经理的,确认好哪家证券公司开户后记得在网上联系客户经理,通过线上客户经理渠道开的账户,都可以享受到优惠的低佣账户,还有专...
资深小婧经理 216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