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下打新股需要什么条件?想要去打新股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股必备手册

我想问下打新股需要什么条件?想要去打新股了

叩富问财 浏览:574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打新股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首先需要有股票账户,没有的话准备自己的身份证去证券公司开一个。股票账户要有市值,新股申购日为T日,T-2日前20个交易日满足日均1万元以上的市值。


分享几点打新股技巧:

1,加大股票的持仓市值,市值越高配号越多,就能增加中签机会。沪市 1000股=1个配号、科创板500股=1个配号、深市 500股=1个配号,所以配号越多,越容易中签。

2,顶格申购,这样就能得到更多的配号,提高中签率。

3,据统计,上午10:00至11:15和下午1:30至2:30之间的中签概率相对较高。


以上是针对我想问下打新股需要什么条件?的问题专业解答,想要免费开股票vip账户可以直接点击右上角添加我微信即可,我司老牌上市券商公司,安全正规有保障!

发布于2023-5-8 21:42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我的账户不能打新股,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确保你已经满足一下条件:硬性门槛:在申购日(T日)的前20个交易日里,您账户里持有的日均股票市值必须达到1万元以上分开计算:上海和深圳的市值是分开算的。想打沪市的股票,就得持有沪市股票...
资深谢经理 2094
打新股跟股票账户有多少资金有关系吗?打新股的要求是什么?
你好,打新股(网上申购)与账户资金本身没有直接关系,而是与以下条件挂钩:一、市值要求(必须满足)1.沪市(主板、科创板):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日均持有沪市非限售A股市值≥...
券商田经理 10627
为什么不建议打新股?打新股风险很大么?,老师能不能介绍下
打新股是指在新股发行时,投资者通过申购获得新股的行为。虽然打新股被认为是一种低风险且潜在高收益的投资方式,但它也有一些风险和挑战,下面详细介绍:中签率低:新股申购通常竞争激烈,尤其是对...
小鹿经理 2446
科创板打新股需要什么条件,有专业老师吗?我想要了解下
想要开通科创板权限的话,要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的资产和交易时长超2年以上。各大券商的开户佣金普遍在万3附近,想要开通低佣金的账户是需要看您的资金量的,开户前找客户经理,客户经理手...
资深小梦经理 1582
A股打新股都需要啥条件?刚开的账户能打新股吗?新手小白求指导
A股打新股需满足“市值+权限”两大条件:市值门槛-沪市(6开头):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沪市股票市值≥1元(每1元配1签,1签=1000股)。-深市(0/3开头):同规则,日均深市...
首席常经理 1733
打新股要满足什么条件?开户时要注意什么?
打新股通常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您需要拥有一个完整的股票交易账户,并且账户资金要满足一定的要求,具体数额依据不同券商和股票市场有所差异。另外,您需要具备一定的交易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开户时...
小怡经理 191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