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创业板权限怎么办理,必须到营业部办理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创业板上车指南 创业板开通指南 营业部

开通创业板权限怎么办理,必须到营业部办理吗?

叩富问财 浏览:13755 人 分享分享

64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第一次开通创业板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到营业部现场进行办理,咨询详情请点击我头像找我。

发布于2018-5-16 09:18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首次开通创业板是需要到营业部办理的,不过以前如果开通创业板的,只需要办理转签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8-5-15 20:56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首次开通创业板是必须临柜办理的,转户是可以转签的。

发布于2018-5-15 19:57 潍坊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第一次开通创业板权限必须到营业部办理,带上身份证就行了。

发布于2018-5-15 18:4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的哈创业板必须去营业部办理的哦,

发布于2018-5-15 17:26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的,按照合规要求必须本人亲自到营业部柜台办理,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你若还有其他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或者电话咨询。

发布于2018-5-15 17:1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第一次开通创业板需要到营业部办理,之后就可以在手机上转签。

发布于2018-5-15 16:5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之前开过创业板直接在网上转签,没有开过需要到现场办理!

发布于2018-5-15 16:5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通创业板的话,您必须带上您的身份证到营业部去才可以办理,如果您之前开通过的话那就很方便,您可以直接在网上进行转钱。

发布于2018-5-15 16:5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的,第一次开通需要到营业部办理的,欢迎咨询了解

发布于2018-5-15 16:48 温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首次开通创业板是需要本人带身份证去营业部办理的哦

发布于2018-5-15 16:4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第一次开通创业板需要带身份证去营业厅办理的,我司股票开户后可以网上开通,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5-15 16:4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第一次开通需要到营业部柜台办理,开通过的只要在网上转签就行,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8-5-15 16:4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你是第一次开通创业板是需要去证券公司营业部柜台办理的,以后就可以在网上手机进行转迁的,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发布于2018-5-15 16:34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如果你之前开通过创业板的,可以转签

发布于2018-5-15 16:3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通创业板是必要再交易时间到营业部,如果你之前开通过创业板的,可以转签

发布于2018-5-15 16:2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的必须到营业部办理。这方面你可以和你的经纪人详谈,我们公司每个证券账户都有一个经纪人进行服务.当然也可以联系我。不过建议近期不也要做,规避风险,等待贸易战局势稳定,希望能帮到你。如果还有需要可以联系。

发布于2018-5-15 16:2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创业板权限开通只需带本人的身份证去证券公司营业部柜台办理就可以了,第一次开通是必须去营业部办理的。

发布于2018-5-15 16:2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首次开通必须到营业部柜台办理

发布于2018-5-15 16:26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第一次开通创业板权限需要去营业部进行办理,我们在全国各地都有营业部可以就近办理,竭诚服务

发布于2018-5-15 16:2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手炒股是否必须开通创业板权限,在广州办理开户的具体要求如何?
投资者好,创业板可以在APP开通符合两年炒股经验,近20日日均资产满足10万元,就可以办理,佣金万三左右,低佣金开户您可以直接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办理就可以了,客户经理有优惠的权限,可以申...
资深苏经理 112
创业板权限开通条件有哪些,2026年创业板权限开通条件
您好,2026年创业板权限开通条件执行深交所统一标准,个人投资者需同时满足资产、交易经验及风险适配要求,无地区、券商差异化规则。未达标投资者无法开通创业板交易权限,不能参与创业板股票、...
资深崔经理 5024
创业板必须去营业部开通吗?我现在去不了营业部如何办理?
手机开通权限即可。交易创业板股票有两个条件的,10万以上的资产,24个月的经验也是需要的,现在咨询小牛,佣金超大优惠,大资金量折上折!
客户经理华 11661
苏州本地开户后,开通创业板权限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你好,苏州本地开户创业板交易权限可以在手机APP上开通,符合两年炒股经验,资金门槛为10万元(近20日日均),可以直接开通或转签,佣金没有哪一家低的说法,要看每家证券公司的方案,一般来...
资深苏经理 90
创业板以后开通权限不用去营业部了吗?
是的,满足条件线上就可以申请开通权限的,创业板开通条件是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两年交易经验。我司的佣金竞争力明显,说多低就多低!不怕你对比
资深高经理 11486
开通买卖创业板股票权限,需要到开户的营业部吗?到其它营业部办理是否也可以?谢谢!
你好亲:疫情少接触,线上更安全;创业板交易权限开通直接在手机交易软件上就可以进行办理了,不需要前往营业部;量化交易(Ptrade/QMT),满意佣/融率5.5~
你的客户经理 787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