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股的流程,打新股会不会亏本?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股的流程,打新股会不会亏本?

叩富问财 浏览:691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打新股也是有亏本的风险的,操作打新股需要开通股票账户,在申购新股前20个交易日账户的日均股票市值必须达到1万元以上,也就是说账户中持有的股票市值要超过1万元,满足条件后可以联系线上客户经理给您开通权限,客户经理可以给您申请低佣金账户。


打新股流程
1、 新股申购时间是上午9:30~11:30,下午的1:00~3:00,交易者可以在这个时间段进行新股申购,在交易软件上就可以直接申购。
2、申购完成后证券交易所会进行审批,审批通过后下发新股。
3、 中签后,投资者需要将资金存入到股票账户中,确保有足够的资金来认缴。


以上内容是我对打新股的流程,打新股会不会亏本?专业解答,如需办理开户可以联系我,无门槛资金给您低佣金。10年专业经验免费为您在线指导,我司十大券商之一,提供专属VIP咨询服务。

发布于2023-5-6 05:24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很多人说打新股,但不知道要多少资金才能打新股?
2025年参与不同板块打新股的资金要求及规则如下:一、沪深主板(60/00开头)资金门槛市值要求:申购前第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非限售A股市值≥1万元。沪市:每1万元市值对应...
资深吴经理 13751
为什么我的账户不能打新股,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确保你已经满足一下条件:硬性门槛:在申购日(T日)的前20个交易日里,您账户里持有的日均股票市值必须达到1万元以上分开计算:上海和深圳的市值是分开算的。想打沪市的股票,就得持有沪市股票...
资深谢经理 2104
打新股最佳申购时间段是什么时候?下午几点打新股更容易中签?
打新股的中签率主要取决于申购数量,时间段对结果影响其实不大。不过市场上确实有一些经验说法,比如下午1点半到2点半申购的投资者相对集中,但这更多是心理因素。实际上,新股配号是系统随机生成...
高级叶经理 4392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知道的朋友吗?
中签后需存入的金额=中签股数×发行价(如科创板/创业板500股,北交所100股),须在T+2日下午4点前缴足。若资金不足视为弃购,累计3次弃购将限制打新半年。打新股存在破发、流动性及市...
小鹿经理 2140
打新需要开通什么权限?刚开户可以打新股吗?
投资者参与A股新股申购,需按不同市场板块开通对应交易权限,并满足相应的市值门槛。沪深主板(60、00开头)开户后默认具备打新权限,无需额外开通,但需满足申购日(T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
4120
一个人可以开几个证券账户打新股?打新股最多能开几个账户?
多次打新的,只按照第一次申购为有效,其余的都会作废。所以跟开几个账户没有关系。
董经理 346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