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买入卖出都要手续费吗?具体如何收取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手续费计算器

股票买入卖出都要手续费吗?具体如何收取

叩富问财 浏览:4439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股票买入卖出都要手续费的,佣金=成交金额佣金率,一般佣金率万2.5左右。佣金少于5元的,按5元收取,可以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申请开户后操作的,客户经理不光可以给您申请到vip佣金费率,还可以给您进行专业的理财指导。


股票买入卖出交易规则:

1.股市交易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1:30, 13:00--15:00。周六周日一定休市,法定假日也休市。如果法定假日在周末补班,股市也一样休市。
2.买卖股票需要的手续费,印花税:交易成交金额的1%,买入时不收,卖出时收取;收费方是国家税务局。过户费:交易成交金额的0.02%。,买入和卖出都收取,收费方是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佣金:默认是万2.5左右,最低收费5元,不足5元按照5元收取,佣金可与开户的证券公司协商;买入卖出都收取,收费方是证券公司和交易所。
3.买股票的方式,现价委托:自己设置价格,系统会按照该价格买入或卖出,但交易时间不可控市价委托:无须设定价格,系统以当时的市场价格买卖,交易时间可控,交易价格不可控。
4.大盘(上证指数),中小盘(深证成指)、小板(创业板)
5.k线图:红色代表股价上涨,绿色代表股价下跌。
6.交易:A股采用“T+1”交易制度,当天买入,第二天(T+1) 才能卖出,卖出后回笼的资金不能提取,只能用来买入新股票,(T+2) 才能提取。
7.股价:实时变动。今日的开盘价和昨天的收盘价不一样
8.涨跌幅:不能超过上一个交易日收盘价格的10%."ST/SST/NST”等,不超5%。新股上市第- 天,不受10%限制,但是最高涨幅不能超发行价。


以上内容是我对股票买入卖出都要手续费吗?具体如何收取专业解答,我司前十头部大券商,开户可以享受低佣金和8大权益福利。更有针对新用户一对一指导和学习训练营让您的投资之路更加顺畅!

发布于2023-5-5 14:11 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1634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麻烦详细说明,股票买入卖出都要手续费吗?
股票买入卖出都要手续费,证券账户佣金一般是默认万3,按照成交金额的比例进行收取,单笔起收点5元(即不足5元按5元收取),每家证券公司的佣金政策都是不一样的,优惠账户的开户需要提前联系网...
资深小陆经理 22544
股票买入和卖出都要手续费吗?手续费怎么算?
佣金都是要看您所在券商的收取标准的,线上开户佣金优势极大。想要低佣金的账户,基本上是看您选择的开户渠道是否正确了,比如说联系线上客户经理这个渠道,现在开户下载券商手机交易APP就可以办...
资深康经理 17446
股票买进和卖出手续费怎么算?买入卖出都要交税吗?
买卖都要收的,现在证券公司交易佣金手续费是不一样的,少数佣金可以低至成本价!想要低佣金一定要提前联系好客户经理协商费率,手机上下载券商手机交易APP办理的。股票交易手续费包括以下几种:...
资深康经理 13547
买卖股票是不是都要收手续费?买入和卖出一样吗?
您好,想要获得低佣金和低利率,有个小技巧:在“叩富问财”平台回复“首席李经理”。买入股票时主要支付佣金,卖出时除了佣金还需支付印花税。欢迎全国的用户联系我开户,随时为您服务,还可享受V...
首席李经理 1517
新手想问下股票买入卖出都要手续费吗?怎么开低佣金账户?
证券公司开户佣金现在普遍是在万三左右的,证券公司的收费具体要根据您的资金量来定,如果想要低佣金可以与客户经理协商,线上开户要准备银行卡身份证的,欢迎找小苏经理低佣开户。调佣金的注意事项...
资深苏经理 3175
股票买入和卖出都要交手续费吗,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是的,股票买入和卖出都需要交手续费。买入和卖出时都会产生佣金,目前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此外,卖出时还需要缴纳印花税,A股是万分之五,港股是千分之一。佣金不足5元按照5元收取。如...
首席张经理 163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