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券商都是网上开户的,佣金是可以和客户经理协商的,在券商的APP里直接完成就可以了,两融5.0,佣金是可以协商的。
发布于2023-5-5 10:01 玉林
+微信
现在的券商都是网上开户的,佣金是可以和客户经理协商的,在券商的APP里直接完成就可以了,两融5.0,佣金是可以协商的。
发布于2023-5-5 10:01 玉林
以上是对股票卖出撤回是否要手续费的解答,希望对您有帮助。本人24小时在线,如果您有不明白的问题,欢迎您随时提问。祝您投资一切顺利。
发布于2023-5-5 05:35 广州
股票卖出是当天到账吗?股票卖出多久可以取现,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股票卖出的钱什么时候可以到账,有什么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