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问题想问下,万一新股中签后资金不足怎么办?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有个问题想问下,万一新股中签后资金不足怎么办?

叩富问财 浏览:1366 人 分享分享

3个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投资者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新股中签资金不足怎么办?

如果投资者新股中签余额不足,只能将不足的部分视为放弃认购。没有其他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投资者申购新股中签后,应依据中签结果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T+2日日终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

投资者认购资金不足的,不足部分视为放弃认购,由此产生的后果及相关法律责任,由投资者自行承担。

值得注意的是,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自结算参与人最近一次申报其放弃认购的次日起6个月(按180个自然日计算,含次日)内不得参与网上新股申购。

新股中签之后一定要在16:00保证账户当中资金充足,不然将自动视为放弃认购,次数多了更是会被禁止参与新股申购。

但投资者参与新股申购时,则只能使用一个证券账户,投资者无论是多个账户同时申购同一只新股,或是用同一个账户先后多次申购同一只新股的,均只有第一笔申购为有效申购,其余申购均为无效申。

以上是我对“新股中签后资金不足怎么办”问题的回答,炒股路漫漫,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发布于2023-4-19 13:08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可以放弃交款的,股票开户没有门槛,年龄18即可股票开户,直接在线上股票开户更方便快捷,线上股票开户的佣金是比较低的,欢迎联系吴经理。

发布于2023-4-19 14:37 宜宾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万一新股中签后资金不足,没钱可以往股票账户里面充钱,或者是立即卖出股票,还可以找家里人借钱,实在没有签订话也可以放弃认购,就是不要往账户里面充钱,扣款时间过了之后就被视为弃购。可以跟自己的家人或者朋友借钱,告诉他借一个月,因为新股申购后会在一个月之内上市,上市之后可以尽快卖掉,然后把欠款还掉即可。

新股上市之后上涨的概率几乎是百分之八十多少,所以若是真的没有钱认购,可以借钱的,但是不要去申请贷款,因为贷款资金是严格禁止流入股市的,若是被发现你把贷款资金用来买股票,会被终止合同,影响个人的信誉。

新股申购日+1交易日收盘后晚间确认中签,这时候不能交款,申购日+2交易日16:00之前交款。账户上准备好资金就可以了,系统自动划转。所以当你知道自己中签之后,是有时间去筹钱的。

以上就是针对你问题“新股中签”看法以及回答,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有问题随时电话微信联系我,第一时间就解决您的问题。

发布于2023-8-2 15:01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中签不够钱怎么办,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中签缴款日收盘前补足账户可用资金即可,资金不足会视为自动放弃认购,多次弃购将限制后续打新。
小媛经理 1604
新股中签后遇到周六怎么办,帮忙解答下,谢谢
新股中签缴款日遇周六,缴款日顺延至下一个交易日(周一),只需在周一16:00前确保账户有足额资金即可,无需额外操作。
小思经理来咯 1416
新股中签技巧 86.9%中签率,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新股中签率受多种因素影响,86.9%的中签率属于极高水平,通常出现在以下情况:网上发行数量极少(如仅100万股);申购人数较少(散户参与度低);机构配售比例较低。老师建议:1.合理评估...
小鹿经理 4724
新股中签后资金不足等于全部弃购吗,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新股中签后资金不足并不一定等于全部弃购。当你新股中签,券商会提醒你在规定时间内缴款。要是资金不够,你能先把账户里现有的钱交上,剩余不足的部分就会被视为弃购。比如你中了1000股新股,每...
资深赵经理 4377
北交所新股中签后多久上市,有个问题想问下
北交所新股中签后,一般T+7个交易日左右上市。流程:T日网上申购→T+1公布中签率并摇号→T+2公布中签结果并缴款→北交所安排上市前检查、信息披露→约5个交易日后挂牌。若遇补年报、重大...
首席常经理 1631
新股中签由于资金不足扣了一部分资金了       扣除的回返回账户吗?    
扣除的资金不会返还,这部分资金用于认购了部分中签新股。未缴款部分则视为放弃认购。若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自结算参与人最近一次申报其放弃认购的次日起6个月内不...
刘经理 295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