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件单显示卖出,就不需要买入了吗?还是先买入,才能卖出。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条件单显示卖出,就不需要买入了吗?还是先买入,才能卖出。

叩富问财 浏览:778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买入是指投资者在金融市场上,由于看好一种产品,股票,期货,货币等,认为其短期或中长期行情看涨,因此购入某中股票、期货或货币的行为。现在不是只能先买入才能卖出么,融资融券可以先卖出在买入。网上开户的一个流程供您参考:(1)点击专属客户经理的开户链接,输入手机号,验证码(2)登录开户(3)填写风险测评(4)视频见证是否本人意愿开户(5)视频认证(6)设置交易密码,选择三方存管。券商账户均是免费办理,但是交易会产生手续费,我司能免费提供vip账户,享受市场成本手续费,有兴趣欢迎点击右上角联系,找我开户,还享受永久免费咨询服务!

发布于2023-3-20 09:11 温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没用持有相应股票。肯定是需要先买入才能卖出哦,有需要低佣金开户欢迎联系

发布于2023-3-21 09:5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基金买入后可以随时卖出吗?多久可以卖出?
基金买入后能否随时卖出取决于基金的类型和相关规定:场内基金(如ETF):通常在买入后的第二个交易日(T+1)就可以卖出。有些特殊类型的ETF,如跨境ETF或债券ETF,允许T+0交易,...
小鹿经理 15507
尾盘集合竞价绿色是买入了还是卖出,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尾盘集合竞价显示绿色通常代表该股票的收盘价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但这并不能直接看出是买盘还是卖盘主导。集合竞价的成交价是买卖双方撮合后的结果,绿色只能说明价格跌了。至于成交明细里的...
资深顾问胡 5369
买入的什么时候能卖出,我刚刚买入的可以卖出的为什么是0
买入股票后何时能卖出,以及为何刚买入时显示可卖出数量为0,主要取决于股票的交易规则和你所使用的交易平台。在大多数股市中,买入的股票通常需要在成交后的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这被称为“T+...
小鹿经理 4363
股票涨停了是不是就不能买入了?
您好,股票涨停了是可以购买的,但是一般不建议投资哈
【杨经理】 9101
买入卖出显示B怎么调出来?
不同的股票交易软件,调出买入卖出显示B(代表买入)的方法有所不同,下面以同花顺和招商证券软件为例介绍:同花顺软件有两种方式可以设置显示买入卖出标记:-通过K线图设置显示:登录同花顺软件...
资深刘经理 4026
那买入时收了手续费,卖出时就不收了吗
双向收取的股票开户不收费,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才能开户,都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为节省您的时间和精力,我司提供的在线开户佣金低于柜台开户,有任何问题欢迎与我在线交流,为您提供实时帮助!
资深梦梦经理 458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