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开通第三板股票交易?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交易必读

怎么开通第三板股票交易?

叩富问财 浏览:5840 人 分享分享

23个回答
+微信

您好,资金量五百万以上,交易两年以上即可,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7-18 13:26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现在券商办理新三板满足10日日均100万,网上就能开通新三板权限了的。新三板开户我司优势明显!!给您市场很低的佣金水平!

发布于2020-12-17 08:5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要开通第三板交易,需要先开立深圳的股东账户,如已经没有开通,可以在开户的时候,一起开通;如已经开通深圳的股东账户,在交易日时间本人带身份证和股东卡在交易时间到营业部开通即可!

发布于2013-12-2 14:1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三板开通需要500万资金和半年交易经验,点我头像详细交流

发布于2016-11-23 11:2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需要去营业部办理,500万以上资产可以开通,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5-7 14:5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需要满足500万到柜台办理的,我司佣金给到的很低,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0-11 14:2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需要500万的资金和2年的交易经验即可开通。我司的优势业务就是新三板,费用给您成本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1-26 10:01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需要本人带上身份证和股东卡去原来开户券商办理。建议您先咨询您的开户券商有无此权限

发布于2013-12-2 10:3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满足500万及两年以上的投资经验即可,炒股开户佣金行业最低.5左右,资金100万可以免费开通VIP快速交易通道。

发布于2017-2-8 14:3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三板要临柜办理。市值满足500万,两年以上交易经验。开户选我司,给到超优惠佣金

发布于2019-10-11 15:1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客户持二代身份证到券商柜台就可以申请开通。

发布于2013-12-2 14:08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需要满足以下的条件即可申请:有500万资金,其次要有两年的交易经验或者有一定的金融背景。

发布于2016-5-13 09:33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要去营业部办理,500万以上资产可以开通,欢迎详询。

发布于2016-11-7 18:05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满足500万及两年以上的投资经验即可,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18 12:21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有500万资金,其次要有两年的交易经验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31 16:0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是需要您有500万的资金量的,您满足以后可以电偶头像具体了解一下

发布于2018-3-30 16:50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要有这个500万的资金门槛才是可以开通的啊!

发布于2018-5-22 18:32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满足500万及两年以上的投资经验即可,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2-15 16:19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通新三板交易必须临柜办理,点我头像可免费为您办理账户,希望能帮助到您,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3-27 11:2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通新三板交易必须临柜办理,点我头像可免费为您办理账户,希望对您有所帮助,欢迎点击头像交流!

发布于2019-3-29 14:0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你好,能开通新三板股票交易吗?开通新三板需要什么条件?,该怎么办呢
现在开通新三板需要符合的条件有前1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100万同时交易年限有24个月及以上。投资者直接开户的交易手续费一般是万三,券商的佣金是可以进行调整的。网上办理开户前在线找客...
资深小梦经理 1458
股票退市后,如果没有开通三板权限,股票去哪里了?还能交易吗?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关于股票退市后的问题。当您持有的股票从主板(沪深交易所)退市后,它并不会消失。根据规定,这类退市股票通常会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俗称“新三板”)进行管理和挂...
专业张经理 5965
请问一下怎么开通老三板股票账户?老三板怎么交易?
老三板股票佣金一般是万6,网上开户是靠谱的,具体情况您需要和客户经理进行协商办理申请,开立账户需准备好二代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按要求办理。证券公司手续费降低的方法如下:1.很多券商对于...
资深彭经理 12368
开通新三板交易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现在办理新三板要符合前10个交易日日均100万资产同时炒股经验有2年及以上。目前默认的佣金是万2.5,低佣金是需要网上客户经理依据您资金量的大小来进行调整的,一般来说资金量越大佣金会越...
资深小梦经理 15123
成都开通新三板条件是什么?新三板股票交易时间段是什么?
你好,现在成都开通新三板的条件是很简单的,而且新三板已经分成了3个层级,分别是精选层、创新层和基础层,不同的层级之间投资者和公司的准入门槛是不同的,交易机制也是不同的,所以它...
证券张经理 9505
退市股票怎么开通三板交易?
您好,股票退市后,转移到老三板,投资者要先到证券公司那里去将“股转系统交易权限”开通后,才能将手里的股票挂单卖出。证券公司的佣金默认在万3,但是证券公司佣金可以优惠(成本价~默认标准内...
资深小妮经理 2290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