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帮我讲解一下股票,股票是什么?涨跌是什么原因?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涨跌

谁能帮我讲解一下股票,股票是什么?涨跌是什么原因?

叩富问财 浏览:5233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影响股票涨跌的因素有很多,例如:政策的利空利多、大盘环境的好坏、主力资金的进出、个股基本面的重大变化、
个股的历史走势的涨跌情况、个股所属板块整体的涨跌情况等,都是一般原因(间接原因),都要通过价值和供求关系这两个根本的法则来起作用。

发布于2019-1-13 16:05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的涨跌,是由供需关系决定的。或者说是由庄家决定的.买的多卖的少就涨,反之,卖的多买的少就跌。影响股票涨跌的因素有很多,例如:政策的利空利多、大盘环境的好坏、主力资金的进出、个股基本面的重大变化、个股的历史走势的涨跌情况

发布于2019-2-21 08:57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涨跌主要是市场供需决定的,我司佣金超低优惠多

发布于2020-4-1 13:52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的涨跌是许多的因素导致的,我公司的手续费无门槛给到客户超优惠的水平!点击我的头像预约我!

发布于2020-5-19 15:28 南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买入不了股票,提示没有权限,是什么原因呢
应该是没有开通相应权限。创业板、北交所、科创板、港股通等都需要重新开通权限才能购买。
资深阳经理 29551
今天债券基金下跌什么原因造成的,可以简单讲解一下吗?
债券基金下跌,主要是利率上行预期、经济回暖、债供给增加、海外扰动这几个因素叠加导致的。一、核心原因:利率与债券是“跷跷板”市场利率上行→老债券价格下跌债券价格和市场利率反向走:利率涨→...
老牛经理熊熊 1621
股票被“停牌”是什么意思?一般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股票被“停牌”就是某只股票临时被交易所按下“暂停键”,买卖按钮暂时失效原因一般是:①公司有大事要宣布——比如发年报、资产重组、收购并购、配股增发,怕消息泄露造成股价乱窜,先停牌给大家冷...
资深小元经理 7476
买进的股票为什么不能卖出?有人知道什么原因吗?
你好,买进的股票不能卖出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1.T+1交易制度:A股市场实行的是T+1交易制度,即当天买入的股票需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2.交易时间限制:股票只能在交易时间内卖出...
券商田经理 16920
买的股票卖不出去是什么原因?可以简单讲解一下吗?
你好,股票卖不出去可能有几个原因,以下是一些常见的情况:1.非交易时间:股市有固定的交易时间,如果在非交易时间内尝试卖出,订单将无法成交。2.价格设置不当:如果您设定的卖出价格远高于市...
量化张经理 16734
etf的涨跌是由什么原因决定的?有人知道吗
您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关于您提问的我来做以下回答。ETF(交易所交易基金)的涨跌是由多种因素共同决定的,以下是对这些因素的详细归纳:一、基础资产的价格波动ETF是跟踪某一特定资产指...
首席吕经理 1033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