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股票重组是好事还是坏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重组

请问股票重组是好事还是坏事?

叩富问财 浏览:20441 人 分享分享

47个最新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具体要等待公司发布公告,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11 11:3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的,对有的情况还是比较好的。

发布于2018-1-11 11:3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看是因为什么重组,重组的结果是什么,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8-1-11 11:3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重组是好的,提升企业的盈利能力,利于发展

发布于2018-1-11 11:31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1、资产重组对于被收购公司来说往往利好,因为通常重组完成以后被收购公司的资产质量会得到改进。不过对于收购方来说往往利空,因为收购以后母公司面临如何消化被收购公司的问题,而且在收购过程中母公司通常要溢价购买被收购公司的股权

发布于2018-1-11 11:3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重组肯定是利好的啊希望能帮助你

发布于2018-1-11 11:3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股票重组是好,重组有以下几点好处:提高资本利润率。避免同业竞争。减少关联交易。把不宜进入上市公司的资产分离出来。资产重组是指企业改组时将原企业的资产和负债进行合理划分和结构调整,经过合并、分立等方式,将企业资产和组织重新组合和

发布于2018-1-11 11:3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xd开头是好事还是坏事?
股票名称前带有“XD”标识,表示该股票处于除息日,即公司已向股东派发现金红利,股价将扣除分红金额进行调整。关于“XD”是好事还是坏事,需结合投资目标、市场环境及公司基本面综合判断,具体...
资深小元经理 84149
股票停牌是啥意思啊?是好事还是坏事?
股票停牌就是股票停止交易。股票停牌情形主要包括上市公司主动申请和证券交易所强制停牌两种,具体如下:•上市公司主动申请停牌:上市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股东筹划控制权变更、要约收购等事...
银泰证券建会 26881
你好!股票出现XD是好事好事坏事!还会往下调吗
您好,XD是"Ex-Dividend"(除息日)的缩写。除息日是指股东有权获得分红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通常出现在股票的分红派息前一天。在除息日,股票价格会根据公司分红的金额做出相应的调整...
量化张经理 14066
股票停牌是怎么回事?是好事还是坏事?
股票停牌既可能是好事,也可能是坏事,具体取决于停牌原因、公司基本面及市场环境,以下是详细分析:利好停牌的情形1.重大资产重组:上市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兼并、非公开发行股份等事项时...
资深吴经理 14111
企业股票重组是好事还是坏事?谁能帮忙解析一下?
企业股票重组是利好的,重组之后一般股价会上涨。
毛顾问 7212
我想问问,股票停牌了是好事还是坏事靠谱吗?
停牌不分绝对好坏,看停牌原因+股价位置判断,停牌期间无法买卖交易。一、利好类停牌,复牌大概率涨重大资产重组、并购收购公司定增募资、引入战略投资拿到重大订单、政策重磅利好股权优质调整、股...
财经小李子 78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