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股怎么提示我不能重复打新?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股必备手册

打新股怎么提示我不能重复打新?

叩富问财 浏览:7600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一个人只能在一个账户申报打新,如果你在其他账户申购,在申购就会显示重复打新,是无效的。现在我司的交易佣金最低,有需要可以找我办理。

发布于2019-11-11 16:4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因为打新股只能在一个名下的一个账户申购,只以第一次申购为有效申购。我们是实力上市券商,预约我可以降低交易手续费,建议简单做个手续费对比,不妨点击预约一对一交流!

发布于2019-11-13 11:12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只能申购一次,您可以在网上进行您的新股的申购的,佣金是非常低的

发布于2020-4-27 11:3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只能申购一次,名下多个账户申购以第一个有效,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0-11-10 15:4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打新债和打新股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安全、更容易中?
打新债和打新股区别主要在标的、风险和中签率:打新债是申购可转债(可转股的债券),打新股是申购新上市股票;安全上,新债破发概率低很多,新股现在也有破发可能。预约胡经理享受成本水平超低价!...
高级胡经理 2120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有人了解吗?
打新股中签后要存的钱,得看你中了多少股,以及这只新股的发行价。用发行价乘以中新股的数量,就是你要存进账户的金额啦。打新股是有风险的。过去新股上市破发情况较少,但现在市场环境变化,新股上...
资深赵经理 2201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知道的朋友吗?
中签后需存入的金额=中签股数×发行价(如科创板/创业板500股,北交所100股),须在T+2日下午4点前缴足。若资金不足视为弃购,累计3次弃购将限制打新半年。打新股存在破发、流动性及市...
小鹿经理 2121
打新股几点申购最容易中签?
您好,想提升打新股中签概率,优先选择上午10:30-11:30、下午13:30-14:30这两个时段提交申购,这是实操中更稳妥的申购时间窗口。想稳定提升中签率与交易体验,直接联系银河证...
资深顾问叶 1972
信用账户可以打新股吗
您好,信用账户(两融账户)可以打新股(沪深A股主板、科创板、创业板),现在大部分券商都是默认万三左右的佣金,我司交易佣金直接给到成本价,欢迎点击我了解更多!
顾经理 1662
打新需要开通什么权限?刚开户可以打新股吗?
投资者参与A股新股申购,需按不同市场板块开通对应交易权限,并满足相应的市值门槛。沪深主板(60、00开头)开户后默认具备打新权限,无需额外开通,但需满足申购日(T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
405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