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6-11-30 13:18 莆田
原来的证券公司不给转户,我用原来的身份证在国泰的营业部开个深圳账户可以么?还是用别人的身份证新开个户?哪种合适一些,手续繁琐么?佣金是否一样,是多少
有香港账户怎么买美股?美股账户怎么开?
同花顺可以买美股吗?手续繁琐吗
手机开股票账户要不要手续费?流程繁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