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不中签要不要交手续费?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46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申购没有中签的话,还不需要交纳费用的哈,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9-6-27 15:41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根据交易所的规定,申购新股不收取手续费、印花税、过户费等费用,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0-21 10:24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不中签是不会收取手续费的,我公司是老牌上市券商,佣金水平可以根据资金量大小协商的,做个佣金对比是挺有必要的,不妨花一分钟点击头像了解更多!

发布于2019-11-18 11:03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收取手续费,交易手续费每家券商都会有较大差别的,我司的交易佣金在行业内是底价,包含了过户费和规费全佣费用,佣金调整到位后绝不更改!

发布于2020-3-31 10:39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新股申购是不需要什么费用的。股票开户在线预约我司的佣金做到很低的

发布于2020-4-20 11:01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中签是不用交手续费的,需要投资者在交易账号有充足的资金,账号可以在网上进行办理的,佣金费用是很低的价位

发布于2020-8-17 09:5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散户申购新股从来都不中签,散户打新股为什么总是不中
您好,原因还是中签概率本身偏低,再加上部分操作细节没做到位。开户需要用到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需要注意佣金高低,开户需要注意佣金高低,在我司开户的话,佣金可给您全市场内较低的!
顾经理 2318
我想弄清楚,新股申购怎么知道自己有没有中签呀?
新股申购后T+2日可通过券商APP中签查询、券商短信/APP通知、交易所官网核对配号,或看资金是否扣款、持仓是否有新股来确认是否中签。
小媛经理 2053
新股申购中签后怎么操作?
一、第一步:查询自己是否中签(T+1日晚间就能查)二、第二步:核心操作——T+2日16:00前备足资金(最重要)三、第三步:缴款后,新股到账与持有我是东方证券的客户经理,我们券商新开户...
东方李经理 31336
为什么有的人新股申购一直不中?
1.市值少、申购额度低,中签概率低;2.单一账户申购,无多账户分散;3.坚持不足、高频少,运气因素叠加。
老牛经理熊熊 2001
为什么我多次申购新股不中?是不是我的操作不对?
您好,多次申购新股不中很正常的哦,需要看运气
景顾问 7573
委托的话要不要交手续费,费用是怎么算的
现在客户经理办理证券账户的佣金主要是在万三左右,低佣金一般是针对交易比较频繁,资金量比较大的客户,VIP账户的开通需要通过开户经理申请才能办理的。线上股票开户要求投资者年龄为18-70...
资深小杨经理 758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