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总是不能申购新股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申购

为什么总是不能申购新股

叩富问财 浏览:8533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从你账户里查看一下是不是没有新股申额度。

发布于2016-9-20 13:38 洛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亲~您好~您是否没达到申购新股的条件哦~如果您不知道是否达到申购新股的要求可以连系我询问哦~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我们公司服务行业最优,佣金低至.5,还有高收益理财产品哦~

发布于2016-9-20 13:48 合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按T-2日(T日为申购日)前的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市值计算。并且,沪深两市的股票市值是不能通用的沪市:10000市值股票可申购1000股新股深市:5000市值股票可申购500股新股

发布于2016-9-20 13:51 唐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需要满足打新要求才可以打新的,祝你好运

发布于2016-9-20 13:53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能你的市值还不够,过段时间市值够了就可以网上申购新股了

发布于2016-9-20 13:57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应该是您申购新股的市值不够,详询点击头像交流!!

发布于2016-9-20 14:0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申购新股前查询一下账户股票市值是否够一个申购单位,申购新股需要二十个交易日的平均市值在一万以上,深圳500股为一个申请单位,上海1000股为一个申请单位,我司网上开户佣金,赠送官网投顾资讯,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6-9-20 15:35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原因很多可能是您没有额度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9-20 15:50 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看下你的市值是否符合条件建议多找几个投顾比较下,目前行情下个股和风控最重要,欢迎比较细说,祝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6-9-20 15:5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因为您的市值还没有够。国泰君安开户方便快捷,找我开户可提调至合规最低手续费,可提供最好的服务,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6-9-20 17:32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市值1万元以上和足额的资金,参与新股网上申购。深市市值只能申购深市股票,沪市市值只能申购沪市股票。

发布于2016-9-20 20:0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没有相关市值就不能申购新股,在交易软件上新股申购栏目可以查询你的额度情况,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9-21 10:16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2016年申购新股流程:新规申购新股需要什么条件?  T-2日前  打新市值准备:以投资者为单位计算的T-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市值计算。  T-1日  发行人与主承销商刊登网上发行公告  T日(申购日)  投资者根据额度进行申购,申购时无需缴款,当日配号,并发送配号结果数据。  提示:沪市申购单位为1000股、深市申购单位为500股。同一投资者使用多个证券账户参与同一只新股申购的,以及投资者使用同一证券账户多次参与同一只新股申购的,以该投资者的第一笔申购为有效申购,其余申购均为无效申购。

发布于2016-9-21 22:11 武汉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开户转户佣金.5左右,量大可以做到万一哦,欢迎在线交流

发布于2016-10-27 17:3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的市值不够的原因吧,,全天24小时网上免费开户,佣金1.5开户量大可做到,融资融券,支持线下打新专业的服务,耐心的指导,手机开户方便快捷,三分钟搞定

发布于2016-11-1 11:1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能是你的额度不够吧,我们证券公司佣金低服务好,股票佣金最低.5全佣(包括规费过户费),融资融券利息最低7.5%,欢迎点击头像交流,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12-9 15:13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市值没达到就不能申购新股,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1-16 19:20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之前持有股票市值不够,没有获得新股申购额度,不能申购新股。T-2日的前20个交易日中(包含T-2日),平均每日持有股票市值达到一万元,获得1000的新股申购额度。沪深两市的股票市值不能合并计算。

发布于2018-8-28 14:04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应该是您的市值没有达到要求,股票等投资业务可以预约咨询我的,各项佣金手续费都可以做到行业最低,也许我们才是最适合您的券商,点我头像了解更多!

发布于2019-11-18 13:30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开户后多久可以申购新股?申购新股有什么要求
开户T+1日生效,需满足:①沪市/深市持仓市值(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元);②开通对应板块权限(如创业板需10万资产+2年经验)。例如:周一开户,周二可交易,下周一(T+2日...
资深张经理 7893
什么是顶格申购新股?顶格申购新股的条件和注意事项有哪些?
顶格申购新股是:指投资者在新股申购时,按照规定的最大申购数量进行申购。顶格申购新股的条件:市值要求:投资者需持有一定市值的非限售A股股份。沪市和深市的市值分开计算,每1万元市值可申购一...
资深小元经理 7263
刚开户能申购新股吗?申购新股需要持有哪些股票?
刚开户即可参与新股申购,无需持仓股票。申购新股主要看中签情况,而非持仓股票。加我微信,了解更多详情。找我开户的佣金都是成本价!不管你资金大小都可以找我!
资深董经理 2664
申购新股需要持有多少市值的股票?满足什么条件可以申购新股?
你好,开户需要18岁以上的,申购新股需要持有1万以上市值的股票,满足这个条件可以申购新股,想要股票、两融、期权、国债逆回购、ETF、可转债低佣金利率的可以私聊我。
首席卢经理 25659
股票申购新股需要什么条件?申购新股有哪些限制条件呢?
您好,股票申购新股条件需要满足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持有沪市或深市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需达到1万元以上,可以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申请开户后开通权限操作,同时客户经理可以给您...
资深顾问王 1867
怎么进行新股申购?为什么我不能申购新股?
最近大家都在讨论新股申购,有的人一下子赚了好几千块,让人特别心动。但当我兴冲冲地打开交易软件准备跟着申购时,系统却提示我“暂不能申购”。我一脸懵,不是说只要有证券账户就能参加新股申购了...
资深顾问黄 1055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