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创业板怎么开通呢,我在外地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创业板上车指南

你好,创业板怎么开通呢,我在外地

叩富问财 浏览:11205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第一次开通创业板需要本人临柜开通权限,如果之前开通过就可以网上转签。

发布于2016-5-18 15:31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创业板第一次是要到营业部开通的,我司可以跨营业部办理业务

发布于2016-5-18 15:58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创业板开户必须在现场办理,带上身份证找你的券商经理办理,祝你顺利。

发布于2016-5-18 16:3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第一次需要到营业部办理哈,以后的可以在手机或电脑上转签就好。。。。。。

发布于2016-5-18 16:41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不在开户营业部当地的话,可以在外地随便找一家证券公司开户开通创业板,然后用现在使用的券商软件网上转签创业板就行了。

发布于2016-5-18 16:52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国泰君安可以直接在网上帮你办理,你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问我,我很乐意帮你做解答!

发布于2016-5-18 17:29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携带身份证去开户网点办理就可以了,如果原开立过创业板权限,可以直接在网上转签办理手续,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5-18 17:46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第一次开通创业板必须本人携带身份证到营业部现场办理,股票开户佣金.5,资金量大可免费开通快速通道服务,全国AA券商一对一服务

发布于2016-5-18 17:50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创业板开通需要到柜台办理,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5-18 18:02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你没有开通过创业板的话要去到营业部去开通创业板。

发布于2016-5-18 18:06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通创业板需要到营业部办理,找个当地有营业部都可以办理

发布于2016-5-18 20:13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创业板新开户必须到公司柜台或者相应的当地营业部,其次如果之前开过创业板的话,新开户则直接可以网上转签。如有其他问题,欢迎提问!

发布于2016-5-18 20:42 合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在外地的证券公司也是能够开通创业板的。

发布于2016-5-18 20:5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每家公司创业板开通条件不同,我公司投资者可以选择我司任何营业部都可申请开通创业板的。

发布于2016-5-18 22:2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初次开通需要去营业部,不知道异地营业部是否给办理,可以问下自己的客户经理

发布于2016-5-19 08:58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 直接到就近的营业部办理即可 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5-19 09:54 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在外地的营业部就可以办理了,您好,欢迎选择国泰君安,全国前三大券商,服务好,资讯强,更专业,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6-5-19 13:20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创业板需要本人深圳到就近营业部处理。

发布于2016-5-22 15:1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创业板的首次开通是需要本人到营业部去办理的哦。更多问题点击头像,为您详细解答

发布于2016-7-6 10:4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去同一券商的营业部就能开通了。希望能帮到您,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8-10 20:43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以前没开通创业板,现在想开通创业板怎么开通啊?
创业板股票账户开户需要满足最近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大于10万并且交易年限有24个月及以上。直接开户给到的佣金是在万分之2.5,每家券商的的佣金标准和每个客户的佣金标准都是有差异的,现在...
资深小梦经理 53150
创业板如何开通?创业板开通条件?
创业板股票账户开户需要满足前二十个交易日日均10万以上和距第一笔股票交易有24个月。现在默认的开户佣金大概是万2.5,股票开户佣金都是需要看客户的资金量大小的,不同券商的给出的佣金标准...
资深小梦经理 20801
创业板如何开通?创业板可以网上开通吗
现在办理创业板要符合开通前20个交易日日均10万及距第一笔股票交易有24个月。券商证券开户手续费主要是万三左右,佣金费率是可以在线进行调整的,找客户经理就可以获得低佣金账户开通的渠道,...
资深小梦经理 16460
请问创业板需要另外开通吗?我现在人在外地,是否可以在别的城市的申万开通?
开户全程大概十几分钟就办理好了,网上开户是最快捷的开户方式,需要下载券商APP,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录入进去审核就可以了,需要的门槛要求:年满18周岁;找我低佣欢迎咨询。
证券刘经理 5460
郑经理早上吉祥,我是醴陵营业部开户的,现在外地,请问怎么样远程开通创业板
创业板开通要求满足近20日日均十万和两年的交易经验,您可以通过我司提供的线上服务进行远程开通,具体步骤可以加我微信了解。炒股开户流程手机办理,科创板要五十万和2年经验的,现在开户很方便...
资深董经理 723
人现在在外地工作,原来在宜昌贵营业部开的股票账户,现在能否在外地开创业板?谢谢
网上开户会有客户经理全程协助您,不同券商的佣金比例是不一样的,开户对资金量是没有要求的,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券商一定要是国内正规券商,否则就可能会存在资金安全问题,微我开...
证券刘经理 95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