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3点01分委托买股票,是不是只能明天才能买入?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下午3点01分委托买股票,是不是只能明天才能买入?

叩富问财 浏览:11131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委托不了的,要等清算完成之后才能委托的,我司佣金行业最低,不妨花一分钟时间点击我头像了解一下!做个对比!

发布于2019-5-6 13:54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你的委托是无效的,收市后的委托一般要等清算结束后才能生效的。祝您生活愉快

发布于2016-10-13 16:09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晚上清算的时候是不能委托挂单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1-29 13:2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委托不了的,要等清算完成之后才能委托,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4-9 16:4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是的,要晚上清算结束后重新委托,希望对您有帮助。

发布于2018-6-20 15:0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清算结束后才可以委托,开户推荐我司,开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直接网上办理,我司佣金做到您满意的成本价!

发布于2020-4-14 08:5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也不能的,结算时会给你清零,只有结算结束后的委托可能明天交易

发布于2016-1-19 09:1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3点以后的交易委托会在当天所在券商的结算时间清零,结算完毕以后才能开立第二天的委托单,我们把在结算完毕至第二天开盘前的委托称为隔夜委托挂单,一般只有隔夜委托才能够在第二天的交易时间内有成交可能,3点至结算时间的委托会被系统清理。结算时间请咨 询所在证券公司。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1-19 09:3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般券商的交易系统 3点01分是不能下单的。具体再问客户经理确认

发布于2016-1-19 09:4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3点01分的委托基本当天就会被撤回,无效委托,清算时撤销

发布于2016-1-19 09:55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3点-5点是清算时间,这会的委托都是无效的!下午5点1分开始是委托时间!

发布于2016-1-19 10:11 石家庄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单子无效,必须等当日结算后才可以下单买第二天的。

发布于2016-1-19 11:08 泉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买不了的!需晚上8点后才可夜市委托!

发布于2016-1-19 11:3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下午3点01分是不能委托的。当天清算结束后可以夜盘挂明天的委托。

发布于2016-1-19 22:3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当天委托的当日若没有成交自动作废的

发布于2016-1-20 10:0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晚上九点再委托。希望能帮到您,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8-28 18:28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无效,很高兴为你解答,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6-9-22 17:3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般要等清算结束后才能生效的。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1-24 15:01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结算之前的非交易时间委托是无效的

发布于2018-3-30 12:2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15:00之前没成交的委托单,会在晚间券商系统清算之后自动取消,委托单所占用的资金或者股票份额,也会重新回归账户。

发布于2018-6-4 16:22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在下午2点57分买入股票,买不进也撤不了单,怎么办?
在A股市场,股票交易时间分为集合竞价时间和连续竞价时间。集合竞价时间分为开盘集合竞价和收盘集合竞价,其中开盘集合竞价时间为9:15至9:25,而收盘集合竞价时间为14:57至15:00...
券商田经理 45263
委托买入和市价买入有什么区别?
限价委托可设定指定价格挂单等待成交,市价委托直接按当前最优实时价格立刻成交。
503
为什么股票委托买入但一直没成交呢,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股票委托买入后一直没成交,通常是因为你设置的是限价委托,而你的买入价低于当前卖一价,系统无法匹配到卖家。比如当前最低卖价是10元,你挂9.8元买,只要股价没跌到9.8元或以下,就不会成...
橦经理 4747
在下午2点57分买入股票,买不进也撤不了单,怎么办?,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集合竞价肯定无法撤单啊,下次提前撤单,不懂的加个微信,多交流
资深程经理 12537
委差=委买-委卖。委买就是当前所有委托买入的委托单;委卖就是当前所有委托卖出的委托单。 这其中做空单属于委托买入的单吗?
你好,多单是指主动买入的单,空单是指主动卖出的单。手续费通常万三左右,费率每一家券商或每家营业点都是不一样的,现在开户年龄有限制需满18才能开户。主要开户流程有上传身份信息,完善个人资...
顾问-李经理 2657
委托买入一笔结果分拆成好几笔成交的,怎么算佣金
券商股票开户手续费现在默认在万3左右,每家券商所给的佣金优惠方案都是不一样,想要获得低佣金需要在办理开户前,首先联系好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沟通,这样佣金会有一个相对优惠的空间,因为他们可...
资深小冰经理 1127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