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股的申购额度是如何规定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必备资料包 申购

打新股的申购额度是如何规定的?

叩富问财 浏览:3000 人 分享分享

9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连续20个交易日日均1万的市值就可以,预约我开户手续费可以优惠哦。

发布于2020-6-10 15:3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可申购额度在当天重复使用、多账户打新受限

发布于2015-12-9 21:5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分了区间的哦。比同种类的账户就是不同的额度哦

发布于2016-8-5 14:5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根据你在新股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情况来规定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8-24 14:47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是根据您的市值自动算出来的,希望能帮到你,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9-18 16:37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是根据您的市值自动算出来的,新股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情况来规定的,沪市是至少1万的,深市是5千的,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1-29 12:41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是根据你手中持有的市值来配售的,祝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4-23 14:5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网上新股申购需满足规定的市值要求才有相应的网上新股申购额度,沪深市场新股申购市值计算规则包含以下内容:1、投资者持有的市值以投资者为单位,沪深市场的市值标准为:沪市:T-2日(T日为发行公告确定的网上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

发布于2018-6-7 15:3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根据你手中持有的市值来配售的,各个证券公司的交易佣金标准都是不同的,欢迎向我咨询开户,我们支持股票篮子组合交易,我这里有市场上最优惠的佣金!

发布于2019-12-4 13:53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账户里的新股申购额度,是依据什么计算得出的?
新股申购额度依据**T-2日(T为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沪深两市非限售A股市值**计算,沪深分开算、不互通。-**沪市(含科创板)**:日均市值≥1万元;每1万元对应**10...
欧阳岐金 1097
打新股提示“无申购额度”是什么意思?怎样才能获得申购额度?可以详细解释一下吗
您好,打新无申购额度的意思就是您申购不了,您没有对应的持仓,无法申购
资深林经理 4605
申购额度怎么算?为什么有的人打新股能打很多,我只能打一点点?
新股申购额度是按你持有的A股股票市值算的,沪深两市分开算,别人额度多是因为持仓市值比你高,沪深各自的市值达标情况不同哦。主页联系我,真的是成本价,包含规费、过户费!!!
高级胡经理 1760
申购额度为0怎么办,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
申购额度为0意味着您暂时没有参与新股申购的资格,通常是因市值不足、权限未开通或账户类型不符等原因导致
小思经理来咯 2839
新股申购额度根据哪个时间段的市值计算?
按**T-2日(申购日前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市值**计算。-T:新股申购日-范围:沪深两市**分开算**,只算**非限售A股**市值。-门槛:日均市值≥**1万元**才有额度。
欧阳岐金 859
新股申购额度怎么才能变多呢?我现在是0正常吗,麻烦帮帮我
打新额度不是凭空产生的,它取决于你在过去一段时间内持有股票的市值。额度为0,99.9%是因为下面两点之一:最可能的原因:你最近没有买过股票,或者刚买还没到计算时间。额度计算规则:你账户...
资深谢经理 137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