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怎么联系?现在佣金到处都是W3了,能帮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请问怎么联系?现在佣金到处都是W3了,能帮我降佣金吗

叩富问财 浏览:7568 人 分享分享

49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目前成都市场股票交易佣金是万分之5-万分之8;部分券商新开户一般即可享受.5-万3交易佣金,部分券商资金大还可以更优惠一些。 谢谢, 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6-5-18 16:23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直接找你开户公司客户经理办理啊,还有你可以换一家券商开户的,多户无限制,开户推荐我司,手机开户足不出户办理即可,佣金左右,资金量大.5左右

发布于2016-5-12 10:2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已经有股票账户,希望原账户降低佣金,需要和您的开户券商和理财经理申请协商,目前市场佣金水平是万分之2.5-万分之4间;也可以新开户直接享受其他券商低佣金优惠。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4-22 15:4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般如果是在原账户调的话,需要和开户营业部或客户经理协商,建议您可以重新开一个证券账户。

发布于2015-6-17 04:56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可以网上开户,不限地域,不限资金量w3起的,可以异地开通创业板,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5-6-16 17:16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还想在原来的开户公司做的话那就打客服电话让他们帮你调,还可以直接新开一家,重新选择开户,佣金可以直接给到万三,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5-6-16 16:3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调佣可致电客户经理或营业部电话申请。

发布于2015-6-16 15:56 泉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 现在一人多户放开 全国网络开户。详情可以咨询我

发布于2015-6-16 13:47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可进入所开户公司的官网或者去营业部进行咨询,客户经理会给您解答

发布于2015-6-16 13:36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股票名称后面有个w,请帮我解答一下
科创板股票名称后面有个w,科创板满足资金和经验门槛申请,开户满足20日日均五十万和2年交易经验门槛申请的哦,通过客户经理办理,能拿到低的价优惠。仅需准备身份证和储蓄卡,线上办理,几分钟...
黄经理 4591
广州散户股票开户是否可以做到佣金全包W3,可以的话,上班时间联系在下
广州交易成本中,佣金占据着重要地位。目前,市场上开户的佣金率普遍约为万3,然而,各券商的佣金标准并非一成不变。投资者在挑选券商时,应全面掌握其佣金收取情况。更低的佣金费用是可以拥有的,...
资深杨经理 11720
现在券商获客太难了吧,佣金卷成这样,大家除了降佣金都是怎么拓客的?
在佣金竞争白热化的当下,单纯靠降价拓客不仅压缩利润空间,还难以建立客户忠诚度。券商需要转向“服务驱动+精准匹配”的线上获客模式,才能突破困境。目前常见的拓客方式各有局限:自主运营自媒体...
网销学苑 223
网上到处都是万一开户,是真的吗?
现在的佣金一般是默认值,不同证券公司给出的佣金都是不同的哦,如果您考虑办理低佣金账户的话,是可以在线预约好网上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这样客户经理会为您申请低佣开户,给您低佣金的开户链接,...
资深刘经理 16168
我资产不大只有10W,请问有哪些券商可以佣金低点,问了几个都是万2万3的。
一般券商佣金费率会根据资金量大小而不同,申请低佣金找客户经理申请,股票线上开户手续费是相对较低的,备好你本人的身份证+一类银行卡,下载券商的官方APP按提示办理即可。我司佣金线上新政策...
资深小桃经理 2454
原来佣金2.5,想降佣金怎么办理
低佣金开户之前记得要找客户经理沟通协商费率。券商手机开户的佣金费率在万分之2.5,投资者的佣金标准主要是根据证券公司的实际情况而设置的,投资者开户之前是可以与证券公司的网上客户经理申请...
资深苏经理 48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