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账户已开3年,创业板一直没开户,请问创业板怎么交易?需要什么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创业板上车指南 股票入门手册 vip开户专栏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股票账户已开3年,创业板一直没开户,请问创业板怎么交易?需要什么手续?

叩富问财 浏览:8602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 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无营业部办理创业板开户手续 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4-1-16 13:36 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开户营业部进行创业板开通即可

发布于2013-10-18 22:1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开户营业部进行创业板开通即可。

发布于2013-10-18 13:0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正常来说股票账户开通2年以上就可以办理创业板了,创业板和主板市场的股票交易 一样,没什么特别的手续。

发布于2013-8-27 21:56 沈阳

关注 分享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创业板交易和主板、中小板交易是一样的。不过你没有开通创业板需要去证券营业部办理相关手续——填写申请手续和风险警示开通即可。

发布于2013-8-27 21:25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创业板股票和主板股票一样操作,只不过创业板股票是3开头的,带好身份证、股东卡去证券营业部办理创业板交易权限就可以了。

发布于2013-8-27 18:0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本人带二代身份证到开户营业部办理创业板开通业务,开户满2年的话就不用录音等事宜,只需要填写创业板声明等资料就可以。办理创业板业务现状需要本人亲自去

发布于2013-8-27 17:5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以前没开通创业板,现在想开通创业板怎么开通啊?
创业板股票账户开户需要满足最近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大于10万并且交易年限有24个月及以上。直接开户给到的佣金是在万分之2.5,每家券商的的佣金标准和每个客户的佣金标准都是有差异的,现在...
资深小梦经理 51941
想购买创业板可转债,请问没开通创业板可以开通创业板可转债吗?
您好,现在没开通创业板的权限是不能参与创业板股票的交易的!直接手机就可以开通的!需要十万资金和两年的交易经验,办理股票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下载开户app,按提示填写资料15分钟...
首席孟经理 19172
3开头的股票是创业板吗?怎么才可以交易创业板?
3开头的股票是创业板。开通创业板必须满足的要求前20个交易日日均10万资产并且有2年以上的证券交易经验。市场上股票交易手续费一般是默认值,佣金是有协商的余地的,想要证券开户佣金费率低的...
资深小梦经理 10857
创业板股票购买如何购买创业板股票怎样购买创业板股票?
开通创业板账户需满足:前20个交易日资金日均不少于10万元同时炒股经验有2年及以上。一般来说佣金费率主要是万三这样的,具体佣金的收取各个地方都是有所差别的,建议您开户前咨询线上的证券工...
资深小梦经理 20185
求解!!!没开通创业板可以申购创业板新股吗
您好,没有开通创业板,是没有办法开通创业板的股票的,买卖创业板是需要开通权限,只要有10万资产再加上两年交易经验就可以在手机上开通创业板权限了。老牌上市券商,低佣渠道,欢迎咨询!
资深陈经理 12298
创业板开户条件是什么,有要求吗?我的怎么不能交易创业板股票,怎么开通创业板交易?
开通创业板账户需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能低于10万同时证券交易经验需要满2年以上。券商开户的佣金水平是在万三左右,佣金是可以在交割单上进行查看的,如果想要开出低佣金账户,就需要...
资深小梦经理 398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