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开了户,今天我只能交易深市股票,不能交易沪市股票,为什么?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我昨天开了户,今天我只能交易深市股票,不能交易沪市股票,为什么?

叩富问财 浏览:2083 人 分享分享

6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咨询一下客户经理是否没有开立A股账户,或者账户是否指定,股票开户年满18周岁就能办理,5-10分钟操作流程,需要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需要本人办理,直接手机下载开户软件,可以自助办理,开户私我,佣金成本包您满意。

发布于2022-5-12 09:3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应该是没有开出沪A的股东账户,可以咨询开户的证券公司。开户可以选择一家佣金优惠的证券公司。

我司佣金成本价。

发布于2022-5-12 10:0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只能交易深市股票,不能交易沪市股票,是没有沪市账户,炒股股票开户流程手机可以操作,首先在应用商店或者扫描二维码下载官方证券公司手机app,为下一步做准备。期待您来找张经理咨询!股票开户即享受优惠的佣金!

发布于2022-5-12 09:37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只能交易深市股票,不能交易沪市股票要新开沪市股票。建议投资者挑选一家佣金便宜的证券公司开户。佣金每家证券公司都是有差别的,但是可以跟客户经理详谈!超低佣开户不妨考虑一下找玉经理!低佣金!在证券公司中(仅有)!

发布于2022-5-12 09:37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只能交易深市股票,不能交易沪市股票,是没有沪市账户,炒股股票开户流程手机可以操作,首先在应用商店或者扫描二维码下载官方证券公司手机app,为下一步做准备。欢迎到我司开户,上市大券商,无资金要求,佣金成本价~

发布于2022-5-12 10:5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应该是您没有沪市账户哈,您可以自己去营业部查询

发布于2022-5-12 11:1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4:沪市和深市股票代码怎么区分,交易有什么差异?
沪市主板60开头,科创板688;深市主板000,中小板001/002,创业板300;ETF:沪市51开头,深市159开头。差异:①沪市股票买卖收万0.002过户费,深市无;②沪市新股需...
资深小童经理 132
我昨天开的户,为什么买不了股票?
你好昨天开户买不了股票可能是买了不满足条件的板块,开户后第二个交易日就可以买到沪深两市主板的股票,沪深主板股票具体有00开头和60开头的昨天开的户买不了股票,总结有以下原因:...
首席赵经理 11110
你好。我原来开了沪市股票账户,现在想再开深市,怎么办?
您好,前三个账户是沪深账户默认一起开通的,目前直接手机炒股开户需要身份证以及银行卡的,手机即可进行办理,主要包括交易佣金、印花税、过户费实中交易佣金的利率要远低于千分之三,选...
资深董经理 8162
我开了沪市的股票账户,现在开深市,必须去营业厅吗?
你好,可以在网上直接开户的,欢迎了解!
高级顾问孙 5904
为什么我的账户只能交易深市的股票,不能交易沪市的?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您好,您遇到的情况很可能是您的证券账户只开通了深圳市场的股东账户,而没有开通上海市场的股东账户。这通常是在开户时,没有同时勾选开通沪深两市的功能所致。要解决这个问题,您需要联系您开户券...
资深王经理 909
怎么判断股票是深市还是沪市?
一、一眼区分:看股票代码1.沪市(上海交易所)-60开头:600、601、603、605→沪市主板​-688开头:688→科创板(沪市)2.深市(深圳交易所)-00开头:000、001...
东方李经理 6082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