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债超过一个月不上市会怎样?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新债超过一个月不上市会怎样?

叩富问财 浏览:1240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新债超过一个月不上市是不会怎么样,要依据实际情况来看。目前中国的证券法和公司法都没有对于可转债的上市时间作出相关规定,所以可转债的上市时间并不是固定的,如果超过一个月不上市,那就只能持续关注公司动向,等待上市。不过上市的早晚并不会影响到转债本身的价值,投资者不必惊慌。我司正规大型上市券商,所以费用公开透明,您可以放心开户!

发布于2022-5-6 18:44 渭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借五万元每个月多少利息一个月
我是证券理财顾问,关于借款利息不太清楚呢。我擅长的是证券投资领域的知识解答,像股票、基金、债券等。我还能提供股票专享佣金服务哦。要是您对证券投资感兴趣或者还有相关问题,点赞支持下,点我...
资深赵经理 19452
股票为什么预计停牌不超过一个月?
您好,需要从停牌的具体原因上分析!祝您投资愉快!
首席颖经理 6774
为什么我中了新债之后一个月都卖不出去,一直显示的是持有?
您好,说明可转债就还没有上市的,现在营业部办理开账户手续只能是工作日期间,手机上是没有时间和地区的限制,跨省也能开账户,预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虽然发生概率较低,但存在可转债发行公司到...
资深富经理 6630
怎么我中了新债之后一个月都卖不出去,一直显示的是持有?
您好,是等到开放之后才可以卖出的,没有上市交易是不能卖出的,可转债的临时停牌规则主要适用于首日上市的涨跌幅限制,同时也规定了在市场出现异常波动时的应对机制。现在证券公司的可转债开户佣金...
资深富经理 4101
2018年还剩最后不到一个月,A股最后一个月的行情将如何走?
你好,这一个月的走势行情时需要进一步的观察的哦
俞经理 3584
a股新股最近一个月发行的有哪些?
可以在交易软件中按照上市时间排序的,祝你投资顺利
祝经理 599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